Life is chocolate : )

Saturday, June 27, 2009

夜晚

今天的月亮好漂亮
不是滿月 但是彎彎的明月 好亮

今天打保齡球 這個真的是我的弱點 我真的是不太會打
原本想說 好好的打 看能不能破100 但是... 事與願違
不過在最後要走的時候 連打了兩個strike 這局打完因陔可以破百吧
只是...無緣了...

真是不知道陔怎半
我也好希望有人關心
總感覺自己長不大
半夜兩點三十九

over...

7 Comments:

  • 保齡球真的很難耶...

    什麼東西怎麼辦?
    誰不想被關心...
    這跟長不長大應該沒什麼關連...

    By Anonymous momo, at 3:07 AM  

  • 好像在罵我耶...
    真是不好意思大姐姐
    哈哈

    By Blogger 阿主, at 12:52 AM  

  • 我哪有罵你...
    我是感嘆 感嘆拉!!

    說我大姐姐才讓我比較想罵你= =

    By Anonymous momo, at 1:13 AM  

  • 哈哈 拍謝拍謝

    By Blogger 阿主, at 1:40 AM  

  • 罰寫"momo是小妹妹"10次我就原諒你XD

    By Anonymous momo, at 6:52 AM  

  • momo是大姐姐 x 10

    By Blogger 阿主, at 8:17 AM  

  • 吼!懶得跟你計較了
    反正反過來說就是
    阿主是小弟弟~
    所以我就讓你吧
    不要說我做姊姊的沒讓弟弟

    By Anonymous momo, at 6:50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