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chocolate : )

Wednesday, June 24, 2009

幸福的味道


今天

穿著黑色 V領 T-shirt 和 藍藍綠綠的絨布短褲
夾著 converse 的 藍白拖鞋

去上課

好熱喔
是不是200度了...

兩點五十分 下課後

騎著我破爛 藍色的 racing bike
騎去 Starbucks

買完飲料後 往回家的校園裡面騎 接近 50度 的夏天
喝ㄧ杯 Double Chocolaty Chip Frappichino
邊騎邊喝 這就是幸福的感覺嗎!?

悠閒著 騎著腳踏車 明明就有一堆作業 和ㄧ拖車 瑣碎的事情
但是好熱 也好爽 冰冰涼涼
原來巧克力 的作用
以後叫它 幸福的Frappichino好了

報告完畢
不好意思打了ㄧ篇這麼無聊的網誌

3 Comments:

  • 真的很抱歉這幾天有點忙

    你那邊好像真的很熱...
    哈哈我今天也喝了Frappichino
    不過是Coffee Jelly Frappichino
    但我覺得巧克力的比較好喝
    吃巧克力的確很幸福
    jelly實在太麻煩了...
    我絕對不喝第二次...

    By Anonymous momo, at 3:43 AM  

  • 那喝第三次勒?

    By Blogger 阿主, at 12:51 AM  

  • 我考慮一下...



    哈哈
    沒第二次哪來第三次?

    By Anonymous momo, at 6:49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