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chocolate : )

Sunday, October 21, 2007

禮拜五的晚上



禮拜五晚上我們到校長家


煮東西吃


跟校長一起吃晚餐


有一些台灣人和一些韓國人


總共九個人


韓國人當然煮的是韓國料理


看照片就知道...


自於台灣人勒


上網的蔥爆排骨之類的


我們就弄了...


看起來不怎麼樣


但是還蠻好吃的......吧


第一次到校長家


之前知道在哪裡


只是沒有親自造訪過


校長家不太大


沒有什麼特殊的擺設


感覺很儉樸


總之還蠻有趣的




那天晚上回到學校後就去打球


雖然知道手還是不能打


只是我還是想打


後來就越打越不爽了...


很噢為什麼手不快一點好


很噢很噢 很多個噢


可能愚蠢事做太多...太多太多


最後一年卻還要想怎麼多...真是要命 Orz...






7 Comments:

  • 怎麼都沒有人出現!
    不過我覺得韓國菜好好吃喔
    那天超幸福的♥
    很有家的感覺齁
    泡菜 是我的最愛
    加上還有超好吃的新鮮葡萄o
    so lucky..
    Ryan 是煮蝦大師
    可是我一個都沒吃到- -
    MAD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9:44 PM  

  • 剩下最後一隻的時候他們有問阿 你幹麻不吃!? i got talent 不好意思

    By Blogger 阿主, at 9:56 PM  

  • 好酷喔!
    看起來不錯吃~

    你手還沒好阿...
    會不會太久
    感覺你傷不重阿??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6:02 AM  

  • 阿...忘記打名字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6:02 AM  

  • 什麼?!?!?!
    你會煮蝦!!!!!!!!!!!!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6:40 AM  

  • MOMO 手不嚴重阿 只是投球的時候會痛 而且我都沒有休息
    溫蒂 我超強的阿 你不知道喔 i got talent.阿!!

    By Blogger 阿主, at 7:47 PM  

  • 我以為你只會撥蝦!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6:00 AM  

Post a Comment

<< Home